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

26 Desaru一游


最近开始回归blog了!开始想写点东西来记录我的生活了,应该说很早就想了,但是就是懒惰,哈哈。原本打算先写堂哥结婚的,但是还是考虑到要选所以延后吧!(还是懒惰)哈哈。
这一次的Desaru一游是由我们26team的美霆爸爸带我们去的,因为有免费房间,所以不去白不去,谢谢美霆爸爸。我们住在Lotus Desaru Beach Resort,跟我上一次住的地方一样,所以也没有很陌生,但是这次跟的人物不一样,感觉也很不一样!跟26team的人出去,可以很high,一去到大家就准备好要下去玩水了(其实大家在家早已换好衣服了,囧)。因为一开始我没带相机,所以玩的画面没有记录到,但是美霆刚好要回去拿东西给我们这些饿鬼吃,所以随便帮我拿了相机下来,然后我们就开始不玩水了!就开始拍照~
这个是26team的开心果-彭志良,说真的没办法我出于无奈按下快门才拍了这一张,哪里知道拍的你那么帅,难得你有那么正常的一面。
 每次去都会看到这个,但是都没有钱玩,所以看就好,哈哈。
 这个画面实在让我真的有F4和一个紫菜,哈哈。在里面征豪最好笑,都不知道他每次哪里来的那么多Idea,一眼看过去,焦点都跑去他那里了,真是抢镜。接下来就是最近很hot的扑街!
 扑完街了,结果阿良就提出了拍那种打斗画面,我们就开始了“家俊VS阿良”!最囧的是,没有结局,哈哈。
 
良哥,你的脸也太恶心了吧。哈哈。
然后不知道又那里看到的国旗,大家就玩起了最近FB也是很热门的打斗画面,还玩的蛮久的,也不错好玩,坏处是一定会有人没有露面。
很有杀气的美霆,但是不知道后面的家俊在做什么东西==
这张我不可以不说,阿良你也太故意了吧,转回来就可以抢镜了。豪哥你是要扑过去吧==
阿璋的这张失焦了,但是效果还挺不错的,所以我还是放了。对不住了,璋哥!哈哈
这张的笑点完全完全得跑去阿良的脸上了,真的愁死我了,阿良的两个眼睛竟然那么刚好在那一瞬间添加了Ultraman的两个眼球,真的笑死我了!哈哈!接下来是每个人一张泼水的照片。
接下来就开始很多合照的东西了,很多人来到海边就是跳,当然我们也不可以错过跳跃啊!
回房间之前大家肯定要来个大合照,哈哈,这样出去的日子又不多了,真希望下次还有机会。
回到房间,大家像饿死鬼的一样在吃东西,洗完澡了,结果又在房间合照先!接下来要出门了!
有去的男生大合照,看到这张照片,我发现我的26真的不见了,哈哈。
一直按电话,虽然我知道你没有按的比家俊多。
美霆的弟弟-冠源。
他们带了麻将来打,我们也想打,但是要排很久,所以我们决定出去走走吹海风,不然也没事干。
这两个家伙玩了起来,家俊在干嘛,男生也要?
面对征豪的离开,阿良依依不舍,哈哈。阿良好多情啊~
璋哥其实我是在拍家俊的,家俊一直按电话,按按按,按你妹啊。
阿良又惨遭蹂躏,哈哈,每次出门绝不忘弄你。
我越来越喜欢这样的自拍了,哈哈,因为这样可以拍到我进去,不然每次都没有我真不给力。电梯里面有点小,所以不要介意啊,阿良没有拍到你~哈哈
我还很喜欢这个钟楼的,这个钟楼的感觉很好,国利又按又按,一直按按按。
再来合照,哈哈,这个是在一个小货车上,经过下午的一晒,大家的脸都带点红红的。右下角的两位,你们是说好一样的表情了吗?哈哈
抵到海边,吹着海风,真的很清爽。我想一个人吹海风,感觉应该也是很好的。
一整夜都在按电话的国利。不是,应该还有家俊,只是没有拍到而已,哈哈。
这次的沙是金色的,因为黄灯嘛,这样的沙真的很美,我很喜欢。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到不一样的东西。
豪迈二人组。就这样我们这群人就在海边吹了海风一个晚上,还去捉什么小螃蟹,结果什么都没有,反而整个沙滩都是我们的脚印。就这样我们又回去房间了,哪里知道没有打麻将换去玩牌-“老凑”,结果我实在撑不住就睡了,哪里知道他们玩到四点多==
一大清早我们就很兴奋的又要去玩水,因为12点就要退房了,所以要大玩特玩,哈哈。上面两张照片的这个椰子挺不错的,水倒下来的时候打在身上蛮爽的,哈哈。
游完泳,回去要洗澡,在等待的同时还是不忘记玩牌,哈哈。
来张偷拍美霆睡觉的样子,我明明就有开flash结果还是被说成偷拍,不懂是谁睡到太熟了,哈哈。
这两个车是载送客人的车,小辆的是用kancil改装的,变成Lotus的牌子,其实是这个酒店的名字,但是看了就会想到车的牌子,哈哈。大辆的是用货车改装,上面很宽,至少不用像小辆那样的挤。
古董车。
离开时间为一点,这次的desaru真的很好玩,假期也颓废好久了,不知不觉也过了好一个月了,也没什么打算要找工作,一心想学摄影,多精进自己的技术和后制。现在在家就都在弄照片,看看摄影的书,还有弄blog。但是还是有点空虚感,可能没有一起奋斗的同伴吧,所以偶尔有点累。